close

我愛甜甜圈

每次翔哥到麵包店一定要買一個甜甜圈。

老木:【為什麼一定要吃甜甜圈呢?】

翔哥:【因為妳說過你要生我的那天,最後吃的就是甜甜圈啊!】

不是這樣吧!!

我錯了............

我愛甜甜圈.jpg

 

不能吃麥當勞了

既甜甜圈對話之後,我們去吃了麥當勞,我覺得好像不太對。

 

老木:【那這陣子媽媽不能帶你去吃麥當勞了】
翔哥:【為什麼?
老木:【因為這樣妹妹生出來,就會常常吵著要吃麥當勞】
翔哥:【對耶! 那妳也不能吃皮蛋,要不然妹妹會跟我一樣皮喔!
還有,你要多吃肉才對】
老木:【為什麼?
翔哥:【要不然妹妹就會跟我一樣,都咬不動肉啊!

 

!....這因該沒什麼關係吧!!....哈哈

不能吃麥當勞.jpg

arrow
arrow

    antic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